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青岛啤酒集团与雀巢集团加强健康饮用水项目合作

2020-09-08 11:25:3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朱文达)青岛啤酒集团与雀巢集团近日联合宣布,双方达成健康饮用水战略合作。雀巢集团接受青岛啤酒集团收购旗下在中国大陆水业务的提议。此次交易涉及国际品牌雀巢优活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许可,以及Pure Life、大山和云南山泉品牌的所有权,也包括雀巢集团旗下分别位于上海、天津和昆明经营水业务的3家公司的股权。

据悉,交易完成后,雀巢集团将授权青岛啤酒集团在中国大陆独家使用雀巢优活品牌,并将雀巢在上海雀巢饮用水有限公司、天津雀巢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以及云南大山饮品有限公司拥有的全部股权转给青岛啤酒集团。

据了解,雀巢集团是世界上知名的食品制造商,也是全球瓶装水巨头,雀巢优活、大山和云南山泉等品牌在中国市场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青岛啤酒集团控股的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全球品牌影响力的啤酒企业,具有丰富的啤酒饮料生产、销售渠道与经验,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

近年来,青岛啤酒集团发挥平台思维、生态思维,提出整合平台资源实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发展战略,规划了快乐、健康、时尚三大板块,构建与啤酒业务互补的生态体系。未来,青岛啤酒集团将打造旗下以啤酒为主体的快乐板块,做大做强啤酒业务;打造以“苏打水+矿泉水+健康饮料”系列产品组合为主的健康板块,推动健康饮品产业的发展,力争成为饮料、饮用水行业领军企业。

两家公司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方共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贡献新体验。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 ...

  • 唯品会发布Q2财报:净营收突破24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省社 ...

  • 浙江省嘉兴市食药质检院举办“科技周 ...

  • 江苏省太仓中集冷藏物流装备有限公司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