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加大宣传力度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8-28 10:44:3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陈 冰 何正君)为全面推进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近期,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积极采取措施,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加大农贸市场、餐饮门店等创城主题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浓厚氛围。

制定一个方案,确保抓落实。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制定印发了《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方案》,成立公益宣传组,层层推进落实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一方面,明确重点任务、工作目标、责任部门(科室)、责任人及完成时限;另一方面,强化督查考核,对农贸市场和餐饮门店的公益广告做好维护工作,适时通报公益广告工作进展和维护情况。

印制一批样本,做到全覆盖。该局对标对表印制了一批固定边框公益广告下发至全市222个农贸市场、1.4万余个餐饮门店。截至8月9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共投入公益广告宣传经费118万余元,制作固定边框公益广告6500多块、海报46500多份,确保每个农贸市场和餐饮门店按要求配全,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发出一份倡议,引导齐参与。该局向南宁市广告企业及广告媒体发出《南宁市广告行业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倡议书》,动员南宁市广告企业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和广告宣传优势,踊跃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作贡献。

录制一份音频,助力提素养。发放《共建文明市场 共享文明成果》一封信,并录制成音频发给农贸市场开办方,通过市场广播设备每天定期播放。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发挥稳外贸稳外资作用 促进更高水平 ...

  • 江西省首次开行汽车整车出口铁海联运 ...

  • 长安汽车两江工厂焊接车间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双林镇“食品药品 ...

  • 剩饭剩菜不隔餐 热菜不宜放冰箱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