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湖北引入企业力量为应急救援助力

2020-08-18 12:28:0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侯文坤)湖北省应急管理厅近日与省内7家企业签订应急救援力量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强在应急力量建设和应急抢险救援行动等方面的联动协作。

据介绍,此次签约的7家企业分别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应急预警与救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和2家无人机相关技术公司。协议各方将按照“统一指挥、高效联动、企业自建、政府支持、资源共享、专业应急”的原则,立足各自优势,在应急力量建设和应急抢险救援行动等方面深化合作。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北正在大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需要依靠专业性强、科技含量高的企业。本次应急救援力量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旨在进一步统筹湖北省重点企业应急救援力量建设,激励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发挥企业应急救援队伍作用,提高湖北抢险救援能力和水平。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 ...

  • 京雄城际铁路全线轨道贯通

  • 江苏省连云港市以中华药港为核心 创 ...

  • 珍惜粮食! “吃播”内容越发荒唐 ...

  • 多家股份制银行信用卡中心公告 进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