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新希望华西牧场开启探“鲜”之旅提升消费体验

2020-08-03 14:19:2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 东)近日,新希望牧场全面升级并开放体验,为消费者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探“鲜”之旅。新希望乳业是中国西部最大的城市型乳制品企业,早在成都周边布局了许多牧场群,形成完整的鲜奶产业链,实现了从牧场到餐桌各个环节的无缝连接。

除了提升自身牧场布局,打造“新鲜战略”之外,如何提升消费体验,也是新希望乳业长期思考的重大命题。此次新希望牧场游的开放,无疑是对消费者体验的一次升级,100组消费者家庭会在暑期享受一次更新鲜、更有趣、更生动的消费者升级体验。他们将亲身参与感受奶牛的生活环境、探索奶牛的产奶秘密、亲手挤出牛奶等鲜活体验项目。

据了解,早在2018年,新希望华西牧场就开设了透明工厂游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为消费者们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生动鲜活的食育课堂。在这里,孩子们可以通过一扇透明的玻璃窗和各种趣味小游戏,了解牛奶灭菌以及检测的工艺,并在现代化工厂中见证一款好奶的诞生。

新希望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践行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在实现高效率高科技牧场优化布局、提高消费者体验、推进食品安全教育、提升优质乳标准和助推中国健康饮食消费等方面,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努力为消费者创造一个更安全、安心、健康的饮食环境。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食品 ...

  • 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凤阳镇沔村菱角种 ...

  • 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南麂镇积极发展海 ...

  • 计量服务中小企业网络大讲堂公益广告 ...

  • 步行街绽放城市魅力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