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组织会商会诊活动 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

2020-07-14 14:59:1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吴 杰)近日,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省民政厅会同省质量管理协会、省养老服务协会和省卓越质量科学研究院,正式启动了全省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会商会诊活动。

此次会商会诊活动,针对全省养老服务机构的发展实际和覆盖面,在每个市州选取供养服务设施较为齐全、有一定入住规模的养(敬)老院、幸福院等养老服务机构。

此次会商会诊活动将按照《养老机构服务安全基本规范》《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基本规范》《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等养老服务行业标准和规范要求,通过组织开展对现有的养老机构类型及特点开展摸底调查,详细了解典型养老机构的经营管理和服务模式,进行服务质量水平比对、专家论证和行业研讨,找出青海省养老机构发展中的通病与弱项,提出行业提升发展政策建议,帮助养老机构制定“一院一策”的提升方案,在检查、对比、梳理、整改和提高的基础上,促进养老机构的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从而不断推进全省养老服务机构质量机制长效建设,持续提升社会各界对养老服务的满意度,持续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安平县:远近闻名的“丝网之都 ...

  • 我国在建最北高寒高铁牡佳客专佳木斯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店药品 ...

  • 零容忍!

  •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溱潼镇地处江苏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