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小鹏P7在肇庆生产基地启动大规模交车仪式

2020-07-09 14:06:4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王 辉)近日,小鹏汽车在广东肇庆小鹏汽车智能网联科技产业园举办了以“不负7待”为主题的小鹏P7交付发车仪式,标志着这款超长续航智能轿跑正式启动了规模化交付。

小鹏P7拥有国内领先的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及以全新的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为核心的智能音乐座舱,展示出其在智能化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创新科技。

在传统轿跑领域,P7也凭借标准中大型身材及性感颜值,NEDC综合续航里程最高706km的超长续航,百公里加速4.3S,百公里刹车距离<35m等顶级操控性能,在传统纯电轿跑领域越级对标百万级豪华轿跑。

小鹏P7还通过顶级的NVH表现、丹拿Dynaudio剧院级音响系统以及智能科技的融合打造出车内的至美声场,并且会伴随后续的OTA不断升级音享质感。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不断调整产业结构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低 ...

  • 胸中蕴正气 撑起艳阳天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学校食堂 ...

  •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