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快优多搭建线上直播平台 分享工业品创业经验

2020-06-16 15:34:34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廖 文)工业品电商平台快优多作为“2020首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的分会场,日前举行了直播上线发布仪式。多家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通过直播为广大网友和工业品从业者分享了创业经验。

本次交易节聚焦“打造线上新供需 激发数字新动能”,借助智能交互技术与生产制造、商务金融等深度融合,旨在畅通产业链、供应链,加快培育后疫情时代的经济新增长点,刺激工业消费,提振工业生产,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制造业与生产性服务业融合创新发展,促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快优多是以传动产品为主的现货交易平台,服务网点已覆盖18个省、市,形成了线上销售、线下服务的立体模式。

快优多CEO黄建国表示,未来,快优多将强化自身平台结构搭建和优化的综合能力,依托全球知名机械零部件制造厂商的产品技术优势及第三方的相关产品和应用知识,构建一个适用于研发、采购、分销、连锁加盟的综合性机械零部件的工业品电商平台。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中扬镇积极推进产 ...

  • 河北省定州市体育用品企业:做好疫情 ...

  • “黄金茧”丰收

  • 江苏省“非遗购物节”启动仪式暨非遗 ...

  • 对话青年画家王临潼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