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拉萨市将发放3000万元消费券促消费

2020-06-05 11:11:26 中国质量报

据新华社电 日前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人民政府获悉,为促进消费回暖,推动社会消费稳步增长,拉萨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免费发放3000万元消费券。

据了解,消费券包括通用消费券、超市消费券、幸运消费券3种类型。通用消费券每轮活动每人可领3张,每张消费券满100元减25元,满300元减75元;超市消费券每轮活动每人可领1张,消费满100元减25元;幸运消费券每轮可随机抽取1张,每张消费券满300元减80元。

消费券发放和有效使用时间自6月6日起持续至7月20日。据了解,消费者领券后,可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进行消费,满足消费券使用金额条件,消费券自动抵价相应金额。申领消费券后在有效使用期限内未使用,消费券自动失效。消费者交易时通用消费券可叠加使用,幸运消费券与通用消费券、超市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消费者通过西藏政务App(安卓版)或云闪付App领券,均统一通过云闪付App核销使用。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发展中药材种植 ...

  • 福建省永春县发展柑桔、佛手茶等特色 ...

  • 连续17年服务全国两会 玉柴不凡品 ...

  • 广汽菲克Jeep解剖车品质探享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启动猪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