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比亚迪公司CE证书云颁证仪式在北京深圳举行

2020-05-26 18:38:4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傅江平)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蔓延,使得我国防疫用品在国际合作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为倡导国内企业保质保量、快速出口、合规上市,比亚迪公司出口欧盟CE认证云颁证仪式日前在北京、深圳两地同时举行。

云颁证仪式上,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巡视员夏昆山介绍了深圳在疫情防控期间,组建专班进驻企业、加快应急审批、解决熔喷布等原料紧缺问题,严厉查处防疫用品领域非法认证行为、出台措施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扩大出口等情况。他表示,希望比亚迪公司严把产品质量关,服务全球,为世界作贡献。同时倡导更多企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在疫情面前勇于担当,勇于作为,为世界各国疫情防控贡献深圳力量。

比亚迪公司品质处总经理赵俭平说,面对突然而至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司第一时间向武汉捐款1000万元,并发动海外分公司购买100万元疫情紧缺物资捐赠医疗机构。在了解市场紧缺消毒液及防护口罩后,总裁王传福率领团队援产口罩和消毒液。公司投入数千名工程师加班加点,凭借雄厚的开发能力、精密的设备加工能力和精锐的员工队伍,自主设计、自主制造、自主安装,只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就保障了500余条生产线的投产。

赵俭平说,公司口罩的投产,得益于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市场监管局的贴身服务,他们安排医疗器械协会专家多次进行免费辅导,帮助公司审查申办资料,推进对公司第二类医疗器械注册办理进度,助力公司复工复产。

据悉,自4月初国内疫情得到较好控制后,为满足其他疫情国家(地区)需求, 比亚迪公司快速启动进口国产品检测认证活动。针对欧洲国家,公司开发了FFP 2等级防护口罩,委托华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开展CE认证工作,于5月8日顺利通过。

下一步,比亚迪公司将持续做好质量管控,为有需要的国家或地区提供满足防护要求的产品。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520世界计量日”精准战“疫”助 ...

  • “扶贫工作队给我们村里送来了‘钱袋 ...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