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河北省特检院主动联系积极帮扶全心全意服务企业

2020-05-19 11:04:18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王 越)日前,巨龙钢管有限公司和华油钢管有限公司将两面分别写有“企业生产贴心人、优质服务助发展”和“风雨无阻战疫情、爱民帮企复生产”的锦旗送到河北省特检院。感谢该院压力管道检验中心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力保障企业特种设备安全,关键时刻敢于担当,能够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

为保证河北省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特种设备安全,该院压力管道检验中心做到了“主动联系,惠企帮扶”。在疫情防控期间,收到企业网上报检后,中心先是通过线上监检,快递邮寄资料等零见面方式开展工作;待疫情解封后第一时间到达企业进行现场监检,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企业对该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关键时刻将检验工作放在第一位,让企业生产并未因此而误工误时,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截至2020年4月底,压力管道检验中心已完成了压力管道安装监检407km,安全阀校验3749台,出具压力管道元件制造监检报告656份,型式试验报告94份。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