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畅享梅赛德斯-奔驰原厂空调滤清器“焕新优惠”

2020-05-14 15:16:33 中国质量报

畅享梅赛德斯-奔驰原厂空调滤清器“焕新优惠”

心之守护 清新出行

2020年,一个非同寻常的开始,使所有人对卫生清洁的需求达到了一个空前高度,个人防护用品成为民众的刚需,而有车一族也对车内空调滤清器的过滤效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众所周知,在汽车行驶过程中,会有大量肉眼难以看见的细微颗粒,如灰尘、粉尘、花粉、细菌、工业废气进入到空调系统中。汽车空调滤清器的作用就是过滤掉这些有害物质,提高车厢内空气质量,为车内乘用人员营造一个安心、舒适的呼吸环境。但常被许多车主忽略的是,空调滤清器长期使用后,过滤效果会大大降低,其中的活性炭也不再具有吸附作用,且潮湿和污染的环境会加速空调滤清器的堵塞、过度饱和。长期使用的空调滤清器表面会吸附大量灰尘,这些灰尘将堵塞过滤层,降低空调滤清器的透气性,使进入车内的清新空气量减少。同时,长时间不更换空调滤清器,还可能导致进风口堵塞,冷气出风量少,制冷慢。因此,为了保障过滤效果,定期更换空调滤清器不可忽视。

着眼于当下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梅赛德斯-奔驰想客户之所想,做客户之所需,不断升级客户服务举措,为广大车主增添安心保障。即日起,车主到参与活动的授权经销商更换梅赛德斯-奔驰原厂空调滤清器,即可免费获得梅赛德斯-奔驰原厂空调系统及车内雾化清洁服务1次,多方位保障车内清新环境,用心守护车主及家人的安心出行。据了解,车主只需通过“Mercedesme奔驰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星服务”中的“焕新优惠”入口,即可领取原厂空调系统及车内雾化清洁服务体验券。

原厂空调滤清器:专业品质高效过滤

进入5月,气温越来越高,车内空调的使用频率也逐渐提高,空调滤清器的品质直接关系到车内环境的清洁程度。梅赛德斯-奔驰原厂空调滤清器采用3层严格过滤,其中,粗滤层可有效过滤花粉、灰尘,同时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滤纸材质更加耐用,不易开裂;采用创新型纳米科技材料的纳米纤维层在内循环模式下,几分钟内便可将PM2.5细颗粒物降到10以内,几乎100%过滤肉眼难以看见的花粉、碳烟颗粒和微生物;而活性炭层则可有效吸收工业废气及有害气体,阻止其进入车内。

除了过滤层,空调滤清器的诸多细节也直接影响过滤效果。梅赛德斯-奔驰在原厂空调滤清器设计之初,便将多方细节考虑周全,从而保障清新的呼吸环境,助力安心出行。例如,原厂空调滤清器的专利边框设计使空调滤清器与槽道形成精确匹配,紧密贴合,确保进入车内的空气都经过严格过滤,高机械强度也使其不易受潮变形或受挤压拉伸变形造成受损失效。此外,特殊滤纸折叠工艺确保原厂滤清器拥有更大的过滤面积和效率,容尘量也更大。


原厂雾化清洁服务:专业清洁深层净化

享受车内清新的空气是提升驾乘感受的关键因素,除定期更换空调滤清器之外,还要定期进行空调清洗服务,由内而外深层清洁空调系统,对于营造清新的车舱空气环境,同样十分重要。

梅赛德斯-奔驰原厂空调系统及车内雾化清洁服务由梅赛德斯-奔驰认证的专业技师利用专业工具及原厂清洁剂,对空调系统与车内环境进行有针对性的专业清洁,为车主特殊时期的出行免去了后顾之忧。据了解,该服务可将原厂清洁剂雾化成直径小于5微米的液滴,附着于车辆空调管道及车内各个角落,有效实现车厢及空调管道的清洁,配合梅赛德斯-奔驰原厂空调滤清器,可有效净化车内空气。

出行建议:重视清洁,安心用车

近日来,清洁车内环境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广大车主也日渐察觉,保持清洁的车内环境不应只在于一时,而应是长期之举。

一方面,建议原厂空调滤清器每两万公里或每一年更换一次。对于天气污染严重,经常出现雾霾的地区,以及老人、小孩或易过敏者等敏感人群,可适当缩短更换时间,增加更换频次。平日行驶于空气污染的环境中时,可以短时间切换成内循环模式,以保证车内的空气质量,延长空调滤清器寿命。

另一方面,建议空调系统每年至少清洗一次,彻底清洁蒸发箱、槽道风道以及车内环境。当然,在适宜环境下,勤开车窗通风,也有助于保持车内空气的清新。

畅快呼吸,才能不负好时光。梅赛德斯-奔驰也将始终立足客户所需,以持续升级的星级服务,陪伴车主安心享受每一刻的清新舒畅。     (张 文)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