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小鹏发布超长续航智能轿跑越级对标百万级轿跑

2020-04-30 10:08:3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丁 莹)近日,小鹏汽车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宣布其旗下第二款产品超长续航智能轿跑小鹏P7正式上市。

据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介绍,小鹏P7综合补贴后全国建议个人零售价22.99~34.99万元,同时,所有购买智尊版的用户,小鹏汽车会提供XPILOT3.0软件升级服务。

据介绍,小鹏P7拥有国内领先的XPILOT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以全新的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为核心的智能音乐座舱,其在智能化领域凭借自研实现端到端闭环,在车载智能交互、应用生态、自动驾驶等方面拥有强大的创新科技能力。同时,P7拥有标准中大型轿跑“身材和颜值”、NEDC综合续航里程最高706km的超长续航、百公里加速4.3s、百公里刹车距离<35m的顶级操控性能,在传统纯电轿跑领域,在续航里程、充电效率、操控性能等方面越级对标百万级豪华轿跑。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是适合中国道路场景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自动驾驶作为小鹏P7核心的智能化优势,将以XPILOT 3.0为国内用户提供适合中国道路场景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该系统拥有量产车最强的自动驾驶硬件架构。

据介绍,目前小鹏汽车在全球已经拥有近4000名员工,其中总部研发人员比例超过60%,研发人员中60%从事整车研发,40%从事AI、自动驾驶和互联网研发。2019年,小鹏汽车完成4亿美元融资;自2019年1月至2020年3月底,小鹏汽车销售网点总数从8家增长至113家,覆盖城市由5座扩大至57座;服务网点总数从零家增长至73家,覆盖城市增长至52座。同时,小鹏汽车超级充电站签约数量从去年1月的54座增长至164座,覆盖城市由5座增长至35座,第三方充电桩接入从10万根增长至20万+,形成三方联合的充电网络。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