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浙江台州市章华公司筑牢复工复产安全之堤

2020-04-14 10:15:03 中国质量报

□ 朱巧飞

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确保惠企政策落实落细,日前,浙江台州市副市长赵海滨、黄岩区副区长车献晨一行赴浙江章华保健美发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章华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赵海滨一行对章华公司复工复产和防疫措施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主要困难,听取意见建议,并实地走访了企业生产车间、包装车间等重点区域,现场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更衣室更衣后,经风淋间、缓冲间进入车间,赵海滨一行参观了章华公司30万级净化车间——乳化车间。赵海滨详细询问了车间的装修材料、通风、消毒等设施情况。章华公司董事长章华东介绍说,该车间墙面采用白色EPS彩钢板和白色塑钢玻璃分隔材料,墙面平整、光滑、不易剥落,且可及时发现污渍;车间门采用白色EPS彩钢板加铝合金边框和白色塑钢玻璃材料,既保证了气密性,又保证了清洁区域内易清洁;窗户选用严密性好的可视窗及可视塑钢分隔玻璃隔断;采用EPS防火材料夹芯彩钢板做顶棚。这些设施表面无毒、耐腐、防潮、防霉、不起灰、防火、安全。此外,所有员工进入车间前,必须经更衣-消毒灭菌-风淋这些步骤,避免人员间的交叉污染,对人员安全和产品安全都起到了保障作用。

在章华公司生态焗油染发霜灌装、包装车间,得知该公司生产的产品大都销往家乐福、麦德龙、沃尔玛等大型超市及卖场后,赵海滨对其生产安全措施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公司科学制定复工复产预案,规范组织生产,继续以高品质产品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为台州市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由于受现阶段国外疫情的影响,章华公司的一些外销产品积压仓库,内销产品的影响也很大,订单量明显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下降,赵海滨表示,困难是暂时的,相信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应该很快就能走出困境。

防疫工作进入新阶段,如何做到既管控好疫情,又安全高效复工复产?章华东表示,政府部门以硬核措施、贴心服务,因地因时因业因企施策,在疫情防控期间包车、包机帮助企业员工顺利返岗,章华公司全体员工将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严格按照欧盟质量标准、美国GMPC认证要求及化妆品企业生产许可自查要点104条要求执行,确保产品以保国内第一、创世界品牌的雄心,继续为品牌台州多作贡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