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广汽菲克首批国产Jeep严守质量关出口菲律宾

2020-04-09 10:11:0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刘 音)广汽菲克的323台国产Jeep出口菲律宾车辆最近已全部进入广州保税物流园区,并于黄埔海关所属穗东海关即将完成全部报关。此前,广汽菲克已有204台国产Jeep指南者及自由侠分批次顺利出口菲律宾。

为保证每一辆Jeep都以最好的质量状态交付到海外用户手中,广汽菲克广州工厂供应链管理部、质量部、制造部通力合作,以“WCM世界级制造”标准严守质量关卡,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首批出口车辆的生产制造工作,助力打造Jeep“ Made in China”的良好产品口碑。

同时,为高效统筹Jeep海外出口项目的全链条工作,广汽菲克商务部门牵头建立了跨销售、制造、品控、法务等多部门联动的专项项目组。通过协调各专业领域意见,项目组加速推进与菲克亚太相关部门的协商,并成功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申请到了独立出口整车的资质。

自去年实行一体化运营以来,广汽菲克持续推进一系列变革调整,并明确了以“WCM世界级工厂”服务全球市场的战略导向,积极开拓企业业务版图的边界。本次出口项目标志着广汽菲克长期稳定的外销输出计划的顺利启动,这将有效助力国内产能利用率的提升,同时还能让更多海内外消费者感受到广汽菲克的诚意与实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