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舒适版满电新登场

2020-04-09 10:11:0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作为一款没有续航里程焦虑、没有油耗压力的新能源汽车,卡罗拉双擎E+上市一年来,带给用户无忧任性出行的全新体验。日前,一汽丰田以“智在升级E+路畅行”为主题,全新推出了卡罗拉双擎E+舒适版。新车强化了驾乘豪华和舒适感、驾控便利。在购车和售后服务政策上,一汽丰田推出了超高购车福利,一波开心购车、舒心驾驭的全新体验正向新能源待购用户袭来。卡罗拉双擎E+舒适版官方指导价21.48万元,综合补贴后最低价格可达18.18万元。

相比卡罗拉双擎E+领先版,舒适版增加了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车辆操控更为方便,通过增强灯光配置其安全性也得到了强化。

经过悉心增配后的卡罗拉双擎E+舒适版,囊括了用户喜欢的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智能化配置。在安全上,包括雾灯、日间行车灯在内的全LED灯源、6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多项主动安全装备,不输任何一款同级主流车型。在舒适性上,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带PM2.5过滤功能的空气滤清器,给用户较充分的关怀。

新能源汽车待购用户买车时最纠结的是补贴,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正式退坡后,消费者购车负担猛增。卡罗拉双擎E+舒适版延续了一汽丰田不间断的补贴政策,首重惊喜就是“安心升级,稳享全福利”——购车即享最高达3.3万元的全额补贴,用户仍然享受高补贴时代的福利。其次是“贴息升级 实享好机惠”,首付40%即享2年零利率,首付15%享受至高5年低息。针对置换用户,“置换升级 立享新动能”推出高达8000元重磅补贴。为了用户换车时享受更高的二手车价格,“服务升级 专享高保值”更是推出了整车3年55%的保值回购。在服务上,一汽丰田的车主增购或者置换可享价值4380元的空气净化礼,转介绍或者被介绍也可以享受1799元的空气净化礼。

作为一汽丰田首款新能源汽车,卡罗拉双擎E+舒适版凭借丰田成熟、可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实现55km的纯电续航里程、近千公里的总续航里程,以及1.3L/100km的超低综合油耗。在无外接电源的情况下,燃油消耗也仅有4.3L/100km,真正让用户彻底摆脱充电的不便与油耗的压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