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威马发布全国统一售后保养项目价格

2020-04-02 10:13:2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近日,威马汽车发布了旗下车型的全国统一标准保养计划,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中首家规范了每一万公里保养标准、并在全国范围内实行售后网点统一价格的企业。

在威马发布的计划中,全面公示了包含空调滤芯、前后雨刮片、制动液在内的共13项定期保养项目,且所有保养项目均明确标注工时价和配件价,以专业化、透明化、规范化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无忧出行保驾护航。

此外,可视化查询服务也已同步上线,车主只需在手机上关注“威马粉丝联盟”微信公众号,在“享服务”菜单栏中点击“保养计划及价格”即可1秒速览全套保养项目、保养公里数和保养价格。

相较于传统燃油车,纯电动汽车保养周期更长、常规保养项目更少,省去了如机油、三滤、火花塞等繁多易耗品的更换,在整体保养成本方面具有压倒性优势。以用户行驶10万公里保养为例,威马EX5的保养成本最低仅需6350元,与其他同等动力表现的SUV燃油车型相比,最高节省近两万元。

用户的痛点即是威马创新的起点,威马汽车积极拥抱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打通线上、线下壁垒,多举措创新用户服务体系,先后推出车机端一键速检、在线预约保养、移动服务车上门、App专家在线答疑等全方位售后服务,为用户带来省时更省力的售后养车体验。

最新上线的在线“预约保养”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即轻松选择车辆的保养时间与门店,通过“威马粉丝联盟”微信公众号一键生成订单,高效便捷。首批提供在线“预约保养”的服务网点共计27家,覆盖北、上、广、苏、蓉、温等21座城市。

此外,威马汽车的服务网点还提供移动服务车上门服务,让用户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车辆系统检测、简易保养、软件升级等高品质服务。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