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启动招商工作

2020-03-31 10:14:32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北京合得沃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KBGHE),于近日启动招展招商工作。

2020KBGHE将于8月7日~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约23000平方米,产品主要涵盖整体厨房、厨电产品、燃气用具、水处理设备、水槽及管件、厨房用品及配件、烹饪器皿、餐饮具、不锈钢制品、水龙头、花洒、浴缸、卫生洁具及配件、浴室柜等,并首次引入了健康用品及老年用品元素。目前,海尔、方太、老板电器、万和、华帝、万家乐、德意、爱仕达、苏泊尔、迅达、美大、炊大王等企业,以及以亿田、帅丰、森歌等为代表的嵊州展团已确定参展。

据悉,2020KBGHE在2019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主打“绿色”“环保”主题理念,继续强化“技术导向和市场导向”定位,关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在厨卫家居制造领域的应用。

主办方表示,为了进一步提高参展效果,本届展会加大了招商力度,强化与国内五金建材经销、装饰装修工程与零售采购、设计师团队等的合作,积极挖掘市场采购需求,为精品厨卫家居等产品推新推优、开拓工程渠道搭建平台。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有关技术创新、质量标准、品牌打造等活动,包括第二届燃气具行业技术大会、2020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第三届中国集成灶行业品牌峰会、第二届燃气具零冷水产品高峰论坛等。同时,还将面向全装修、精装修、装配式装修市场举办相关活动。

为了鼓励创新,提高参展产品技术水平,本届展会还首次设立了展品创新大赛。届时,还将发布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制定的《“领跑者”产品评价技术要求》。

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与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共同主办的“金勾”中国厨房设计大赛,将于近期启动。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