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合资中型SUV捷达VS7志在树立市场价值标杆

2020-03-26 10:22:3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自亮相以来,“新当家德系中型SUV”捷达VS7就因德系品质和亲民价格受到广泛关注。3月20日春分日,万物向新,捷达VS7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0.68万元~13.68万元,在2020年5月31日前购车并注册为捷达会员,更可享受超值会员抢先指导价。同时,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捷达品牌还特别为他们提供了关爱大礼包。

在MQB平台上开发而来的捷达VS7拥有纯正的德系血统,具有高级感的操控。在空间和科技配置等产品力上,捷达VS7的装备同样超值。2730mm的轴距配合MQB平台短悬长轴的策略,捷达VS7的前后排空间都能让乘客拥有充分的自由。捷达VS7全系标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无线充电、LED自动大灯等诸多先进配置,这种起步即高配的做法体现了捷达VS7的“中型SUV修养”——即使购买入门款车型,也能享受中型SUV应有的价值。而车联网、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的加入,让顶配售价仅13.68万元的捷达VS7更显超值。

捷达VS7的上市拓宽了合资中型SUV的市场区间,让更多用户购买高级别车型成为可能。以往的合资阵营中,处于这一价格区间中的大多为低一个级别的紧凑型产品,无法满足用户对更大空间和更强产品力的需求。而捷达VS7将用相同的价格区间和更高级别的产品实现用户消费升级的愿望。双重优势赋予了捷达VS7更高的价值感,让这款全新的产品树立起合资中型SUV的性价比标杆。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