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出台扶持措施帮助个体商户恢复营业

2020-03-26 09:56:14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纪祥勇)近日,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发改委、财政厅、人社厅、商务厅、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税务局、银保监局9部门,出台了应对疫情影响支持个体工商户恢复营业持续发展18条措施,通过“减、免、延、缓、降、增”等举措,帮助个体工商户渡难关、稳经营。截至3月20日,全省个体工商户已恢复营业107.43万户,恢复营业率已达68.74%,就业人数达到215万人。

该局坚持问题导向和精准施策,努力在市场监管有高度、帮助服务有温度、政策支持有力度、监测分析有深度上下功夫,大力推行“‘不见面’、网上办,压时限、承诺办,到期证、延期办,急需求、我帮办,优服务、免费办,轻违规、审慎办”等系列举措;全面开展个体工商户排查摸底,实行台账式管理;开通个体工商户恢复营业服务专区“直通车”,力求把政策送出去、用起来;制作个体工商户恢复营业“十问十答”宣传图解和“十问十答”动漫小视频,千方百计让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