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ISO和IEC表示全力支持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02-17 10:02:2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徐 风)从国家标准委获悉,日前,国家标准委收到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秘书长和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秘书长致王勇国务委员的信函。

据悉,ISO和IEC秘书长代表其全体成员,对中国政府和人民正在面临的新冠肺炎疫情这一困难局面表示深切的同情,并对中国政府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表示钦佩。在应对公共卫生领域的挑战时,国际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对获得最终的胜利更必不可少。ISO和IEC对我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为全球经济及技术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充满信心,并表示全力支持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ISO秘书长塞尔吉奥·穆希卡还表示,在危机时刻,我们必须继续相互支持,这一点至关重要,因为这正是ISO的使命,即在全球范围内协调并提供技术、社会和环境方面的基础支撑,而恰恰是这些支撑无形中构成了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塞尔吉奥·穆希卡还写道:我们的成员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对我们的工作作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在坚定应对疫情所需的全球协调之际,我随时准备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支持。

IEC秘书长兼首席执行官菲利普·梅茨格则表示,IEC为大多数电气和电子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提供了技术基础,包括用于医学研究、诊断和治疗的设备。IEC聚集了全球173个国家,而中国是IEC工作的重要贡献者。尽管正面临疫情挑战,中国仍会为全球经济及技术的发展作出巨大贡献。IEC承诺尽其所能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们深信:有中国及整个国际社会的坚定决心,我们一定会战胜当前的困难!

据了解,ISO中央秘书处和IEC中央办公室将遵守瑞士和日内瓦当局基于WHO的相关建议,即瑞士当局不建议采取除预防病毒传播的常规方法外的任何其他举措。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