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贵州省铜仁市组建标准化研究院引领质量提升

2020-01-15 10:29:4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刘珍意 记者刘 艳)近日,从贵州省铜仁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市为积极推进实施“质量兴铜·品牌强市”战略,引领铜仁市质量提升,经铜仁市政府批准同意,由铜仁学院、铜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组建铜仁标准化研究院。

据介绍,铜仁标准化研究院将会成为贵州省市(州)级首个专门从事标准化研究的机构,是铜仁市探索建设标准化工作支撑体系和校政产教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经验,承接省内外标准化研究的相关工作。

据了解,铜仁标准化研究院将以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涉及标准化工作方面的重大现实问题以及前瞻性、战略性等问题为主攻方向,重点围绕铜仁农业农村发展、现代服务业、基本公共服务等产业行业,开展标准制修订、标准课题研究、标准成果转化和标准技术咨询等标准化研究服务工作,着力打造服务铜仁、辐射周边地区的标准制定协作创新平台、标准研究决策咨询平台、标准服务成果转化平台和标准化人才培养平台,为铜仁标准化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