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三晋食品安全论坛暨“民以食为天”第七届百姓放心品牌颁奖典礼举行

2020-01-14 10:25:59 中国质量报

增强品牌意识 讲好品牌故事

三晋食品安全论坛暨“民以食为天”第七届百姓放心品牌颁奖典礼举行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初心不改,捍卫放心食品荣誉尊严……”,近500人右手放在胸口,齐声诵读《百姓放心品牌守护宣言》。这一幕发生在1月9日的山西太原国贸饭店。当日,一场以“不忘初心,百姓放心品牌拥抱春天”为主题的三晋食品安全论坛暨“民以食为天”第七届百姓放心品牌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

权威的嘉宾阵容、久负盛名的品牌、深远的行业影响力和渗透力,为提高山西省食品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讲好品牌故事,树立山西品牌形象,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

截至目前,三晋食品安全论坛已连续举办了7年。其间,通过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品牌专家、知名企业高管对食品安全文化反思、价值回归、路径选择等话题分享,以及成果展示、品牌推介、贸易洽谈、专场会议等,发掘表彰了一大批“用人品做食品,用良心做食品”的企业及企业家,对山西省食品安全提升及企业品牌的建立起到了重要作用。

此次论坛上,山西百姓放心食品品牌推选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山西省社会事务调查中心主任刘宏生介绍了2019年发布实施的《百姓放心品牌(食品/餐饮)评价通则》团体标准,以及持续开展“人人都是食品安全监督(宣传)员”招募、食品安全专项基金公益捐赠等活动,并对今年的发展做出了新的规划。他表示,本届论坛的召开,将持续擦亮“百姓放心品牌”金字招牌,推动山西省食品安全形势的进一步改善和山西食品品牌高质量发展。

论坛分享环节,中国联通山西分公司政企创新业务支撑中心总经理刘军从5G商用溯源与食品安全角度进行了观点分享;质量先锋工程组委会主任、中国质量直播间高一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山西医科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程景民教授分别就《质量先锋工程——寻找中国质量倡导者》《2019食品安全风险认知调查报告》进行了相关内容发布;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法规处处长韩海金解读了“减税降费助力企业轻装上阵”的税收优惠政策;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百姓渔村代表进行了品牌建设分享。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 ...

  • 第37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日前在山东潍 ...

  • 海南琼中“渔光互补”光伏发电扶贫项 ...

  • 第37届国际风筝会在山东省潍坊市举 ...

  • 京城某家电卖场里消费者正在选购品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