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政府深化“三服务”赋能企业发展

2020-01-14 09:51:38 中国质量报

走企业 问需求 解难题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政府深化“三服务”赋能企业发展

本报讯 (颜 雯)入企业、进车间、问需求、解难题,为落实浙江省台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深化三服务(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助推开门红”活动,近日,台州黄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带领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大汐一行,赴浙江章华保健美发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章华公司)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民营企业是台州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民营企业的表现是台州经济的“晴雨表”。为推动“三服务”,更精准契合企业需求、群众诉求和基层期盼,真正把服务送到企业最需处、群众心坎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经营、产品销售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面对面与企业家交流,详细了解目前企业在经营管理、改革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难点问题。蔡理明宣贯了中央出台支持民营企业的“28条”,勉励企业要抓住当前发展良机,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提质量,强品牌,拓市场。张大汐等还对章华公司的党建以及企业文化建设,提出了诸多指导性意见。

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章华公司董事长章华东表示,“三服务”深入基层,深入企业一线,访企情、问需求、解难题、送服务、促发展,以“五心”“妈妈式”服务,为广大民营企业送温暖、鼓干劲,政企联手共渡难关,吹响了新一年奋发实干的集结号。

创建于1980年的章华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染发化妆品的知名企业。近年来,该公司以“不要九十九,确保百分百”为宗旨,通过萃取中药成分、结合先进科技,推出既有民族品牌特色又符合时代潮流的健康、环保、绿色产品,在染发、烫发、洗护发产品领域深耕不辍,已成长为国内品种最多、色彩最全的专业民族美发化妆品企业。

据悉,截至目前,章华公司旗下已拥有“章华”“丝精”“天峰”“一抹”等多个品牌,涉及57个品类,共计达200余款产品,产品远销美国、以色列、印度等十几个国家。

公开数据显示,目前国内染发市场总体规模接近50亿元,且规模还在不断扩大。

作为一家以染发起家、扩展到染烫领域,再延伸到洗护发品类的本土日化企业,40年章华凭何立于市场?章华东表示,标准决定质量,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章华公司将不负众望,对标欧盟标准,坚持最严要求,把质量安全风险降到最低,认认真真做产品,进一步提高章华染发产品的质量水平,不仅做到国内细分行业第一,还要积极参与国际化竞争和开拓国内外市场,继续为品牌黄岩多作贡献,为特色美发产业发展贡献“黄岩样本”。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