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华油集团阳光国际尼日尔公司获评标准化良好行为4A企业

2020-01-03 09:39:4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文礼)近日,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会上,中国标准化协会秘书长高建忠向华油集团阳光国际尼日尔公司颁授“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企业”证书,这是中石油首家海外公司获此荣誉。

高建忠表示,阳光国际公司尼日尔公司获评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成为国内首家获得标良证书的国际化综合服务型企业,将在我国综合后勤服务领域起到示范和引领效应,希望阳光国际公司以此为起点,不断提高标准化管理水平,打造出阳光标准化品牌。

华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鹏表示,此次获评标准化良好行为4A企业,是华油人始终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运用标准化规范管理促进发展取得的可喜成效。今后,华油集团将加大标准化推进力度,扩大开展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的工作范围,使集团形成建体系、定标准、学标准、用标准的良好氛围。

据悉,阳光国际尼日尔公司按照华油集团标准化工作部署,根据自身发展需要、结合海外特点、紧扣服务实际,认真梳理业务流程,构建适合自身需要的标准体系,提高了服务质量,收到了良好成效,为业内提供了可复制的模式。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