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强调:切实做好“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9-12-24 09:43:36 中国质量报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在检查调研兰州市元旦春节期间食安工作时强调

切实做好“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本报讯 (马 计)近日,甘肃省副省长、省食安委副主任张世珍在检查调研兰州市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时强调,要切实做好“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在兰州中心商场,张世珍深入部分餐饮服务单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听取了市场监管部门有关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世珍要求,要突出重点,有效防控“两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强化热销食品监督抽检,加大重点食品检查力度,严格落实食用农产品产地准出和市场准入,深入开展食品及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加强商业区、旅游景区、高速公路等重点区域,大型商超、学校食堂、建筑工地食堂、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等重点场所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强化餐饮服务单位监管、网络订餐管理,持续深化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食品消费安全,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五进”活动,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畅通12315投诉举报渠道,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