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广丰上月销量增长12%提前1个月超去年业绩

2019-12-11 10:26:0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据近日广汽丰田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广丰11月份实现销量6.8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2%,1~11月销量62.4224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6%,继续保持高质量增长态势。以TNGA家族产品为代表的高价值产品线强势突破,三大TNGA车型11月销量占全车系整体销量比例达68%。

至此,广丰今年的累计销量,已经提前1个月超过去年的58万辆。这份成绩单,在车市遭遇16个月连降之际显得分外珍贵,表明了寒冷车市中仍有少数中流砥柱者昂首屹立,市场硕果依旧青睐有实力的车企。而广汽丰田最显著的特色实力,在于产品的高质量居于业内翘楚。广丰的表现足以说明,高质量产品是寒冷车市的最佳“防冻剂”。

第八代凯美瑞11月销量1.8366万辆,同比增长12%,其中20万以上高端车型销量占比超过60%,2.5L和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比超过55%;1~11月销量16.9107万辆,同比增长10%,混合动力双擎累计占比达到15%。

雷凌家族11月销量2.2906万辆,同比增长15%;1~11月销量20.3408万辆,同比增长14%。全新换代雷凌自7月全面上市以来,已连续5个月单月销量超过2万辆,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占比90%。

广丰全新TNGA中型SUV——威兰达,已于2019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威兰达延续汉兰达高品质基因,形成覆盖主流SUV细分市场的“兰达兄弟”系列。定位于“TNGA领势新驱动SUV”,威兰达致力创造具有震撼力造型和强健行驶性能的四驱SUV独有价值,基于TNGA-K高端平台开发,它拥有四大领先优势,包括先进优雅的造型设计,舒适人性化的驾乘空间,由两大动力总成、三大四驱系统带来的强悍行驶性能,以及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等带来的全时响应智能体验。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