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臣地板积极应对家居市场消费变化

2019-12-10 10:31:49 中国质量报

上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上臣地板日前发布信息称,今年以来,公司积极应对家居行业消费升级带来的变化,从新零售“人-货-场”的维度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让用户获得最好的体验,实现了良性发展。

据介绍,为了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今年,上臣地板频频发力市场,取得了优异成绩,确保了在行业中的领先优势:3月,召开核心经销商峰会;4月,以起草单位和主要起草人身份受邀参加《实木地板》国家标准制定会议,成为国家首批绿色产品认证品牌,联姻国家高铁开启绿色中国行品牌新纪元;5月,重申“五星价值服务”,建立完善的用户档案,为购买上臣地板的消费者提供健康的使用环境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并上市三维布艺系列地板;8月,通过浙江省市场监管局严格审核,获得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9月,发布上臣地板净醛新品及高铁站新广告投放计划,参加2019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并斩获产品金奖;10月,与红星美凯龙合作,助力品牌终端体验的全面提升。

为了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今年,上臣地板集中优势科研资源及设计实力,不断推出高颜值、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地板产品,其中三维布艺地板、净醛级地板实现了从关注产品功能到注重消费体验升级的转变,收获了市场份额及用户口碑。同时,出炉了“定义中国好地板”的品质概念,与国家高铁专列联姻,塑造良好品牌形象,提高消费者对地板绿色制造的关注。

上臣地板有关负责人表示,面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将秉持差异化竞争策略,以卓越的品质获取品牌溢价,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品牌口碑,以精准营销赢得广阔市场,打造具有上臣地板特色的绿色产业竞争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