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神龙“元”计划加速落地广州市首家双品牌店开业

2019-12-04 10:09:0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近日,广州首家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双品牌协同店开业,标志着神龙汽车在华南地区铺开了双品牌协同的全新市场销售模式。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燃油、纯电双版本)在广州车展全球首秀,神龙汽车新能源产品布局进一步完善。

支撑神龙汽车“元”计划达成的三大行动(产品更中国、营销更精准、运营更高效)并进,具体举措进一步落地。

神龙汽车于9月份发布的“元”复兴计划提出,神龙将投放更多适配中国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优质车型,未来三年投放14款全新车型,每个品牌每年都有新车型,2020年之后新上市的车型,同步推出燃油版和新能源版本。

这一点在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是标致品牌历史上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选择在欧洲以外地区进行首次亮相,充分展现出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诚意。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诞生于全新CMP平台,该平台可以同时兼容燃油和电动单元,这意味着在新车开发阶段,无论是燃油车还是纯电动车,其动力系统布局均可以得到最大优化。这也意味着,从CMP平台生产出的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燃油版及纯电版拥有一致的品质、储物空间和驾驶乐趣。

据悉,2023年,东风标致所有在售车型均将提供燃油、新能源动力(包括纯电动)版本选择。目前,神龙汽车正在加速开发新能源领域的系列产品,包括东风标致的4008 PHEV 4WD和508L PHEV、东风雪铁龙的天逸C5 AIRCROSS PHEV 4WD,它们都搭载了技术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些新能源产品将在2020年密集上市。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