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完达山乳业“五个可控” 从牧场到终端生产放心奶

2019-11-19 09:55:34 中国质量报

10月16日,市场监管总局在京举办了“提升乳品质量,企业公开承诺”活动,包括完达山乳业在内的12家大型乳企负责人分别向全社会做出郑重承诺,表示在未来将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先进的技术、最规范的管理,生产出最优质的产品,更高质量地满足全国人民的营养需求。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农垦总局)副总经理、完达山乳业董事长王贵在承诺中表示,完达山乳业将秉承“奉献绿色食品、关爱大众健康”的理念,坚持在黑土地养健康牛、做诚信人产放心奶,为所爱尽所能。

“提升乳品质量 企业公开承诺”活动现场,完达山乳业董事长王贵代表企业郑重承诺。

严苛每一道生产工序

五个可控确保食品安全

完达山乳业始终践行诚信和担当的民族使命,严苛每一道生产工序,依靠“五个可控”做到从源头到餐桌的全程品质保证。

资源可控,具备无可复制的广袤土地资源、绿色优质的饲草饲料供应能力,独具从源头以现代化大农业保证优质畜牧业发展的保障。养殖可控,以北大荒集团高标准的行政防疫体系为保证,做到良种引进,严格防疫,有序淘汰,规模养殖。加工可控,采用世界一流的现代化乳品加工设备,实现生产、管控、数据采集、质量检测、仓储物流全部智能化。管理体系可控,实施从源头抓起,环节上管住,系统化追溯,制度上保证,以管理体系的有效实施,提升产品质量,让管理渗透到每一个环节。队伍建设可控,完达山乳业是军旅文化和北大荒文化的传承者,每一个员工都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时刻以最高的生产标准坚守质量诚信。

把握消费者需求升级

附能高科技创新产品

当前消费升级需求呈现快速增长趋势,完达山洞悉消费者对乳品差异化的多层次需求,在新品研发上不断突破自我,整合国内外科研资源,构建研发全球智库,由仅能满足人体营养的低附加值乳品向协助调节人体机能加快促进人体健康的高附加值方向发力。其中与国际研发机构联合研发的“安力聪菁采”婴幼儿配方奶粉完成了广州中山大学为期两年的临床试验研究,证明宝宝在身高、体重、睡眠、排便等一些关键指标上表现优异。在高端功能性酸奶研究方面,完达山与保加利亚知名菌种研究公司联合研发推出“达卡”功能性酸奶,被中国乳业创新发展大会授予“创新之星”大奖,深受消费者欢迎。还有针对孕妇人群研发的“安力聪菁悦有机孕产妇奶粉”、满足中老年身体营养需求的“黄金季有机中老年奶粉”等都是科技赋能的杰出成果。在低温“巴氏奶”领域,完达山利用全产业链优势,围绕其自有工厂强势布局,目前除了东北区域,还在华北、华东、华南、川渝、京津冀及广东地区推广。

“为中华民族的强盛复兴提供优质乳品,为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增光添彩”是完达山乳业的初心所向,完达山乳业将以国际化发展视角构建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把好质量关口,为消费者提供绿色、新鲜、营养、健康的优质乳品。 (李 健 刘思斯)

完达山现代化、智能化生产线

消费者选购完达山产品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