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北京大象臻选东三旗旗舰店于亚市开业

2019-11-13 11:00:3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最担心的就是买到事故车,很多车主不愿意选择二手车,顾虑的是售后服务。面对这些顾虑和担心,专门从事二手车精品认证交易的北京大象臻选集团(以下简称北京大象臻选)为车主解决了后顾之忧。11月6日,北京大象臻选二手车东三旗旗舰店在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以下简称亚市)盛大开业。

大象臻选二手车隶属于北京大象臻选集团,此次斥重金打造的东三旗旗舰店,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其设计建造严格按照国内4S店标准,是目前亚市地区最大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综合展厅。

目前,相对新车4S店销售体系,二手车行业仍然存在具有零散经营、服务欠缺、产业链不完备、信息不透明等现象,这些问题极大制约着二手车行业的发展。东三旗旗舰店旨在将二手车销售品牌化,规范二手车生态环境。

记者在北京大象臻选东三旗旗舰店看到,店内分为展示大厅,交易过户区,贵宾休息区,专业评估检测区,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作为目前互联网二手车B2C模式的标杆企业,北京大象臻选通过网站、公众号、客服呼叫中心等服务,方便顾客高效交易。通过顾客自选购车顾问保证良好的购车体验。据介绍,该店拥有一批二手车领域的专家团队,采用线上平台和线下实体店结合的方式。力求为广大的二手车顾客提供高效、客观、公正、透明的精品二手车交易服务。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涵盖了收购,销售,代购,置换,委托寄卖,专业评估,售后保养维护,车友会等。为交易各方提供车辆过户,上牌,转籍及汽车金融,保险等一条龙服务。通过与保险公司和第三方认证合作,提供高达1000万元的购车保障险,消除顾客的购车顾虑。通过经专业团队设计的320项独立检测,保证杜绝包括火烧车,泡水车,事故车等一切购车隐患。

“未来大象臻选二手车东三旗旗舰店将严格遵照4S体系的服务标准,用优质的车源和标准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臻于完美的购车体验。4S店有的我们有,4S店没有的我们也有,大象臻选的目的就是让购买了二手车的车主从此没有后顾之忧,享受比新车还人性化的优质服务。”北京大象臻选集团董事长黄远春告诉记者。

据悉该集团目前在北京还拥有3家展厅,未来目标是将二手车业务辐射全国各大营销网络,尽快在全国不同城市建立更多的适合当地特色需求的大象甄选服务店。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