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山西第二届环保书画交流峰会举行

2019-11-07 10:32:2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领略艺术风采,参与环保行动。近日,由山西省生态环境厅指导,山西省介休市政府、晋中市生态环境局介休分局等主办,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三晋易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山西第二届环保书画交流峰会在山西太原举行。

本次活动以“传播绿色文明,参与环保行动”为主题,邀请政府人士、环保专家、书画艺术家、企业人士、环保积极分子、新闻媒体共同参与,以书画作品宣扬节能环保理念,以艺术鉴赏活动提高参与者的道德文化品位,旨在宣传和提倡生活中各种节能减排的方法,激起全社会人心中的环保意识,并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养成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到环保事业当中来。

活动中,主持人带领大家共同进行环保宣誓仪式,并举行了千人签名活动,与会人员同框题字,整幅签名墙将作为重要的活动文献永久保存。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以环保、正能量、公益、社会责任为主题书写绘画一幅幅传播绿色文明,参与环保行动的壮丽画卷。

本次活动将污染治理案例、生态发展和保护成果等进行多视角、多形式的展示,彰显介休市政府和生态环境局介休分局严守生态环境底线、扎实稳固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心,以及安泰集团以环境保护倒逼产业转型升级,积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坚定走好绿色发展之路,为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打造出山西省环保宣传的“绿色窗口”。同时向广大群众宣传生态环保理念的重要性,增强群众爱护环境、爱护生态的自觉性,倡导全民环保,共筑生态文明新风尚。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