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世界旅游交易会聚焦中国出境游市场

2019-11-07 10:27:1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代蕾)世界旅游交易会日前在英国伦敦举行,中国出境游市场相关议题引发热议,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焦点。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本届会展期间举办以中国出境游市场为主题的论坛,邀请了中英两国文旅界代表,通过经验分享和专家解析,讨论旅游目的地如何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游客需求。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认为,中国庞大的出境游市场正深刻影响着全球旅游业格局,越来越多旅游目的地的政府机构、旅游服务商开始有意针对中国游客需求调整各自营销战略、服务方式,希望分享中国出境游市场红利。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接近1.5亿人次,较上年增长14.7%。就英国而言,2018年中国赴英旅游人次达74.51万,同比增长2.4%。赴英中国游客人均消费超过1600英镑,是其他国家和地区赴英游客平均消费水平的2.8倍。

李宝春说:“相信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中国都将继续是全球出境游市场的主力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