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波司登发布登峰系列羽绒服新品 匠心力作彰显最高品质

2019-11-05 10:22:33 中国质量报

□ 孙斌斌

波司登日前在上海举行登峰系列发布会,正式上市全新万元羽绒服新品。据悉,该产品是波司登又一次展现品牌精益求精、厚积薄发的匠心力作,以“极致保暖、无惧极端环境、专业级防护”三大核心功能重新定义了专业羽绒服,突破了羽绒服工艺与制作极限。

据介绍,波司登登峰系列羽绒服以世界著名高峰为设计灵感,采用多个尖端技术和工艺,经过489道工序制作而成。它选用北纬43°黄金羽绒带顶级鹅绒,含绒量达到理论极限值的95%,再结合高立领及手插口袋保暖抓绒布等细节设计,可为穿着者提供多重、杰出的防寒保护;它还选用被誉为“人类第二层皮肤”的GORE-TEX面料,其薄膜每平方英寸有90亿的微孔,每个微孔比水滴小两万倍、比水蒸汽分子大700倍,且所有接缝处均做特殊的防水压胶工艺处理,不仅可以持久防风防雨,更具有高透气性;它还采用长征五号的航天纳米保温材料气凝胶制成电子仪器保护袋,可有避免电子仪器受到低温影响而加速流失电量。另外,为每一件产品植入了可永久使用的RECCO生命探测仪,当在户外运动过程中遭遇雪崩等意外事故时,可助搜救队迅速定位,提升救援行动的成功率。此次亮相的以珠穆朗玛峰为设计灵感的8844款,胸前标有珠峰的名字和8844米高度,羽绒服内里还印有1998年中国国家登山队穿波司登羽绒服成功登顶珠峰的照片,具有很高纪念意义。

作为本次登峰系列设计团队代表,意大利设计师Pietro Ferragina介绍说:“登峰系列是为致敬波司登和中国登山队不断挑战的登峰精神。其颜色灵感来源于珠穆朗玛峰上的雪山、岩石和中国国旗;版型设计经过了217次调整修饰,是为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的体型轮廓;袖标以中国地图为原点向外辐射,不断延伸的72条线代表波司登温暖全世界的初心。”

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表示,登峰系列不仅是对羽绒服最高品质的挑战,也是对所有登峰英雄的致敬,更是对“登峰”精神的致敬。波司登创业发展43年,正是在“登峰”精神的鼓舞下,成为中国羽绒服第一品牌,连续24年全国销量第一。未来,波司登将继续弘扬“登峰”精神,聚焦羽绒服核心主业,以品牌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波司登温暖全世界”的使命。

中劳伦斯世界体育奖获得者夏伯渝说,登峰系列产品的科技工艺和严谨细节令人震撼。未来希望穿着这款产品,完成“七大洲最高峰+两大南北极地”极限挑战。

中国登山队领军人物次落表示,波司登在1998年和2019年两次助力中国登山队问鼎珠峰,21年间不断精进羽绒服技术,这次发布的登峰系列各方面达到行业顶配,为中国品牌有如此突破感到骄傲。

自1976年创立至今,波司登在设计、品质、工艺上不断突破创新,开展科技项目 23 项,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证3项,获得各项专利146项,参与了5项国际标准、9项国家标准和4项行业标准的起草与修订,确立了其在整个羽绒服行业的标杆地位。波司登每一件羽绒服至少经历150道工序,高品质和保暖性广受国内外好评,目前畅销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全球72个国家,获得全球超两亿人次青睐。未来,波司登将持续引领羽绒服行业的创新突破,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在世界舞台上树立中国品牌的形象。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