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优信赋能跨区域交易重庆二手车交易旺盛

2019-10-23 09:40:18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近日,国内领先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大数据显示,重庆二手车买卖已经触达全国130多个城市,带动重庆二手车市场持续增长。

重庆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西部国际汽车城,每天从百万元的宾利、玛莎拉蒂到几十万元的奔驰宝马,再到几万元的国产车应有尽有。据优信重庆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依托互联网+,二手车汽车交易市场早已经打破了“熟人”、“本地”等固有模式,很多车辆直接线上交易走向全国。在这里看车买车的除了临近的四川盆地及云贵高原外,还有东部沿海及中部地区。成都、昆明、西安、武汉等地陆续成为重庆车辆最大输出地,最大的车源城市为太原、上海、潍坊、贵阳等地。

重庆二手车交易的繁荣离不开优信全国购的助力,它是一种纯线上化的购车方式。优信二手车视频检测、vr看车技术核心对车况严格把控,让消费者即便相隔千里,也能全方位了解车辆信息。优信全国购还首先开创了“线下门店+物流服务+服务保障”的一站式服务,助力二手车交易标准化,规范化。此外,为了方便老百姓买车,重庆市公安局在2017年开始大力推广“车驾管社会服务站”,下放车管业务的常规权限,使消费者能够“一站式”完成过户手续。此举也促进了重庆二手车市的发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