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四川省绵阳市市场监管局邀请专家加入“群聊”搭建标准化工作交流平台

2019-10-17 10:23:1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戴 剑 记者龚志伟)日前,四川省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绵阳市标准化专家座谈会,21位国家级、省级标准化专家、17位企事业单位标准化负责人以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多位标准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为鼓励绵阳市有关单位和个人积极参与技术标准的研制,促进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绵阳经济发展,绵阳市市场监管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制定《绵阳市技术标准研制资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在世界标准日当天邀请标准化专家参与座谈,对该办法提出修改建议。

“我发现东部地区的企业与我们内地企业相比,参与标准化制定的积极性更高,能否在政策支持方面改进奖励的方式?”“对参与标准制人员的奖励指标可否进一步明确,以帮助企业落实具体工作。”座谈会上,来自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等单位的20余位标准化专家各抒己见,共同探讨绵阳市技术标准研制资助办法,并分别提出了他们对于绵阳市标准化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讨论结束后,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现场组建了“绵阳市标准化专家交流微信群”,邀请专家们加入群聊,搭建标准化工作交流平台。

当日下午,标准化专家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及标准化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世界标准日感受标准化”现场体验活动,前往中国重汽汽车标准化生产线和绵阳市红枫母婴学校标准化培训基地参观。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