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奥林巴斯新款分析仪上市

2019-10-10 09:45:4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惜纯)近日,奥林巴斯在京发布其用于元素分析和合金辨别的新款Vanta Element分析仪。

新款Vanta Element分析仪是今年下半年奥林巴斯在工业领域的“重头戏”,除了拥有Vanta系列分析仪的基本特性外,该产品还被赋予更多光学核心科技。据介绍,新款分析仪是在Vanta系列分析仪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全新升级,为元素分析领域的用户提供更加强大的技术支持。

据悉,这款被视为智能型工业科技设备的分析仪,除了集以往Vanta系列分析仪检测迅速、结果可靠、坚固耐用、连通性好、操作便捷之大成外,在包含回收废料和各种金属的检测环境中,新款分析仪可以不受外界艰苦环境影响,迅速出具准确结果;该产品使用双核处理器,采用奥林巴斯的核心Axon技术,提供与Vanta系列中其他分析仪相同的高计数率和稳定性,可以直接在屏幕上对比合金牌号,用户仅在几秒钟之内便可获得清晰的材料和牌号。

同时,在适应恶劣环境方面,新款分析仪自带防水防潮功能,符合防护等级IP54评定标准,在户外也不必担心下雨、落水等突发情况;通过从4英尺高处坠落测试(MIL-STD-810G),该产品确保在发生意外坠落或撞击时依旧可以继续工作;同时其保护性能被强化。奥林巴斯将新款分析仪50μm厚的Kapton(聚酰亚胺)窗口贴在一个不锈钢面板上,用户在野外无需工具就可自行更换窗口。

“随时随地无线连接,各种数据轻松上传。”奥林巴斯有关技术人员介绍说,本次发布的新品具有可选配的无线连接性能,支持连接用户网络、移动应用程序、以及奥林巴斯科学云系统进行无线数据共享,可以短时间内迅速访问多设备管理工具,操作简单快捷,助力实现工业智能化。

“它还能与多种配件相兼容,其中包括Vanta野外台座、土壤支架、探头护罩和机套等。”奥林巴斯方面称,与其高兼容性相比,新款分析仪重量仅为1.32公斤,有效帮助用户从容应对高强度连续作业,完成高检测量的户外挑战。

诞生于1919年的奥林巴斯,以医疗、科学、映像三大产业为支柱,历经了百年沉淀,目前该公司已经发展为一家卓越的全球性光学科技企业。奥林巴斯方面称,其一直致力于工业科学领域的研发拓展,力求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工业光学科技产品,满足用户对科技性能的追求。新款分析仪的发布,也让更多人见证了奥林巴斯在光学科技领域再次迈出坚实的一步。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