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局走进药企一线展示先进质量管理成果

2019-10-09 10:59:4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徐建华)日前,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局以“共享质量发展成果、共同关注用药安全”为主题,走进北大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制药企业、西北旺镇居民代表实地参观、了解市场监管工作,推广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宣传安全用药常识。

活动中,北大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质量提升经验,展示了关于质量管理、创新管理的成果,引领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并进行现场讲解。该公司自2017年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后,不断开展质量攻关、质量改进活动,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保持了良好快速发展势头。

海淀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药品监管、质量奖等工作情况。据介绍,今年7月以来,该局开展了企业质量管理“卓越领航”行动,并探索建立软件服务行业质量基础能力评估模型,目的就是要护航辖区企业创新性成长,打造重点行业质量管理示范企业,引导更多的企业采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对比行业标杆寻找差距,有针对性地开展质量改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让更多的企业共享质量发展成果。

通过面对面、近距离交流,群众代表们现场了解了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带给企业的巨大变化,也更加直观地了解了药品生产过程和药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