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同仁堂健康举办消费者进工厂活动

2019-10-08 09:58:3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在品牌创立350周年之际,北京同仁堂旗下子公司——北京同仁堂健康集团(以下简称同仁堂健康)推出了别开生面的“消费者主题探秘系列活动”,邀请20位网络达人代表消费者走进同仁堂健康生产基地和门店,深入了解同仁堂健康是如何把控食材源头、产品品质和安全生产的。同仁堂健康还以“坚守质量”为主题,通过微博话题、微信公众号及今日头条文章等主流社交资讯平台发力。其间,同仁堂健康全国1800余家门店也推出了消费者尊享感恩回馈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参与互动。

好原料才能生产出好产品。在青海、大连、江山、福州和四川5个生产基地以及北京、上海、成都、武汉、西安等12个城市的15家明星门店,网络达人领略了同仁堂“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据接访的同仁堂健康工作人员介绍,比如燕窝品类,公司面向全球甄选来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燕窝主产区的系列产品;对黑果枸杞,在经过严苛的519项农残指标检测以及5项重金属指标检测后才能入厂;净制海参则需经过360°手工净处理以及控盐控水净加工,方得以保留90%以上的营养成分和复水后的细嫩肉质。网络达人纷纷感叹,同样是营养滋补产品,在同仁堂健康,看到了与众不同的匠心品质。

同仁堂健康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拥有350年历史的品牌企业,同仁堂需要并始终传承国粹与历史。在零售4.0时代到来的今天,同仁堂健康对旗下品牌都进行了全面升级,目的是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更加极致的消费尊享体验,顺应市场发展趋势。”

该负责人还强调,引导健康消费需要有责任感的行业先锋企业释放光与热,向广大消费者展示透明的营养滋补产品高品质生产过程,以“坚守质量”为初衷诠释产品独有的市场价值,帮助消费者主动抵制低劣产品。

业内人士指出,近两年来,健康消费成为国际化主流新时尚,推动了营养滋补品行业的全面升级,具体表现为:高端品类入市力度加大,形成了品种全面丰富、结构稳定清晰的新消费格局;品牌企业依靠优质、道地的产品积极引领市场,规范大健康产业向好发展。当前,营养滋补产品正从一种美味食品回归到提升健康生活品质的根本属性上来。

洞悉到这一发展趋势,同仁堂健康方面称,将利用公司雄厚精业的科研团队创新新品,发力质量提升和工艺、技术进步,持续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营养滋补产品的需求。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