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中国首届国际医疗美容产业博览会下月开幕

2019-10-08 09:58:2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龚志伟)9月25日,2019中国(成都)医疗美容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2019中国(成都)国际医疗美容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医美展”)将于11月1日~3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据承办此次医美展的谊和永邦(北京)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晓虹介绍,本届医美展是我国首届国际医疗美容产业大型博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成都市医美产业协会、成都医美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本届医美展以“融合链接创新赋能”为主题,以“健康医美 安全医美”为发展目标。

本届医美展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医疗美容全产业生态链展览会,展会设置轻医美、医美设备技术、智慧医疗及康养体系、口腔整形耗材、运营及服务五大板块展区,展出规模1.2万平方米。据介绍,首届医美展参与形式多样、活动内容丰富,除邀请行业内的具有代表性的、国际化的品牌参与外,还将邀请国内外医美权威专家、学者、行业领袖、金融家、企业家、品牌营销大咖等为参展参会人员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导。本届医美展将举办医美智库30人论坛,同步进行的医美之都产业发展论坛将从技术和资本对接、专业技术培训等角度,切实解决技术转化难,技术提升不够全面的问题。期间,还要将企业在产学研过程中取得的科研、技术、专利等成果收集汇总、聚编成册,在适当的平台上进行推荐和对接。

过去10年,我国医美产业经历了超高速发展,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医美机构发展呈现了新的动态。2018年中国医美市场达2245亿元,同比增速27.57%,但相比于韩国,还有6倍增长空间,相比于美国还有7.5倍的增长空间,这意味着未来10年,中国万亿医美市场的大幕才刚刚拉开。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