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玉柴凭借过硬品质赢得沙特市场认可

2019-09-18 09:59:4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黄黎黎 记者孙 圆)近期,在持续5天的沙特阿拉伯麦加朝觐活动中,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承担客车服务任务,圆满完成运送,这既是中国制造的一份荣誉,也是对中国品质的又一次重大考验。

每年的朝觐前后是沙特最炎热的季节,户外温度往往接近50℃,沥青路面温度最高可达80℃左右,戈壁和沙漠时常刮起风沙,一股股热浪夹杂着沙尘暴。这样极端的天气,对参与服务的玉柴团队是绝对的考验。

面对考验,由玉柴沙特服务团队秉承“倾我所有、尽我所能、竭诚用户、诚信天下”的服务宗旨,在朝觐前30天、朝觐期间20天内,采取驻点24小时随叫随到保障服务。白天,玉柴服务团队不畏酷暑,头顶烈日,汗流浃背地进行户外作业;晚上,服务团队迎着月光,马不停蹄地配合主机厂服务人员检修用车,他们只为保障每一辆客车正常运营。而这样的服务标准,玉柴至今已坚持十余年之久。

非凡品质不惧非常考验,非凡服务赢得非常尊敬。玉柴服务团队的工作热情就像一团熊熊热火,用至真至诚的服务,不断捍卫中国玉柴的海外地位,赢得市场和客户的尊敬及认可。

沙特市场是目前中国客车最大的海外市场,也是各客车主机厂必争之地,自然也是全球知名发动机品牌的竞技场。据介绍,自2007年以来,玉柴股份屡获沙特客车大单。仅今年以来,玉柴就已连续获得校车大单1100余台,客车大单累计达1000余台。至今,玉柴在沙特市场累计保有量2万余台。如果说第一笔订单来自推销或者偶然机会,那么多年来连续获得大单,则是玉柴产品与服务获得市场认可的最佳说明。

玉柴发动机的高品质及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纷纷点赞,收获了众多忠实粉丝,也持续扩大着玉柴的海外朋友圈。哈飞客运公司是沙特第一大客运公司,也是玉柴股份在沙特的最大用户。哈飞公司有各类客车1.2万余辆,其中超过8300辆客车装配了玉柴发动机,占比高达近70%。

哈飞公司总经理阿布汉尼表示,哈飞公司非常信任玉柴产品和服务,并且已经习惯了使用玉柴产品,也习惯了玉柴“捷·诚”的优质服务。2018年初,某发动机品牌为了争取哈飞800台朝觐车的服务订单,许诺如果哈飞使用其产品,将提供更好的服务政策支持。但最终,哈飞公司依然选择了玉柴机器。

坚持一以贯之的“卓越品质”,玉柴机器“中国品质”的好声音不仅传唱沙漠,还将唱响世界每一个角落。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