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东风悦达起亚近日聘任中国籍CEO

2019-09-18 09:43:3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为提升起亚汽车提升中国市场竞争力,现代起亚汽车最近任命李峰为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这也是起亚汽车首次为合资公司东风悦达起亚聘任中国籍CEO。在当前东风悦达起亚经营形势严峻的时刻,李峄此番从宝能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职位上“转场”现代汽车,无疑担任了“救火队长”的角色。

李峰在业务上有着多年的专业经验,对中国轿车市场具有十分深刻的理解与洞察。此前大部分职场岁月在北汽集团度过:早期的北汽福田营销公司总经理,后来是10年任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和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创造了卓越的工作成果,与现代汽车集团颇有渊源,是汽车行业少有的.“知韩派”。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营销悍将,李峰更具备资深的汽车营销经验。按计划,李峰于本月16日赴任,负责管理起亚汽车的中国本地生产、销售、企划等业务,起亚汽车相关人员表示:“前不久的中国事业组织变更以及此次中国籍CEO的聘任,将使企业更迅速地应对当地市场状况,未来将为提升中国市场原有竞争力、营销能力、顾客服务质量而不断努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