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京津合作不断增强科技园吸引入驻企业

2019-09-17 09:48:2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毛振华)“我们是第一批从北京中关村搬迁到这里的科技型企业,这两年多既实现了自身的成长,也见证了园区的发展。”致导创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峰深有感触。

随着配套环境及创新体系不断完善,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对优质创新创业项目的吸引力和承载力显著增强。截至目前,园区注册企业数量已达1241家,注册资金123.44亿元,创新发展结出累累硕果。

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坐落在天津滨海新区,由京津两市合作建设,2016年11月挂牌成立。它充分利用北京中关村和天津滨海新区创新政策叠加优势,积极承接高新技术企业转移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

致导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无人机全系列航空设备研发生产的企业,入驻园区两年多来已获得专利11项,业务规模也实现快速增长。“这里有更多无人机实体生产企业,形成了一定规模的产业聚集。”王子峰说。

科技园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毅说,除了企业接踵落户,园区围绕企业服务领域还搭建了多个平台,相继设立或引入天津(滨海)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中关村担保等,持续优化创新发展环境。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