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旺旺发布“低碳”食物

2019-09-12 10:35:02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霍一夫)人生有味是“轻”欢,健康、低卡、便携、鼓励分享、热爱生活,是Fix Body呼吁的生活方式。近日,Fix Body系列产品在上海正式上市。

Fix Body品牌是旺旺集团旗下的新品牌,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健康和瘦身饮食的需求,旺旺集团研发团队历时两年精心研制推出该系列产品,专为身材管理和健身人群量身打造“低碳“食物。

围绕品牌定位、产品特色、适用人群、品牌理念等, Fix Body展示的是一款为有保持身材需求的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体重管理产品。每一包产品都有能量值的标注,不是营养师也可以做到轻松为自己计算能量值,享受美食的同时又能兼顾身材管理,保证摄入能量极少但又不挨饿,做一名理智的吃货。秉持着简单生活的理念,Fix Body的包装以简约环保为主要设计理念,为减少印刷油墨的使用,Fix Body系列包装采用的是露铝的效果,而外盒采用的是牛皮纸的材质,环保且可回收。

旺旺集团生产研发群总处长曹永梅表示,Fix Body有别于传统旺旺品牌产品,定位于18岁以上的需要身材管理的人群,提倡运动、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呼吁要低碳环保以及做好垃圾分类。营养师不再仅仅是一个职业身份,Fix Body小程序也可以做到,让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的营养师。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