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陕西:17部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

2019-09-04 10:54:2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梅)今年陕西“质量月”活动,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省上17个部门形成合力推进,着力强化“质量第一”的意识,营造重视质量的浓厚氛围。

各部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例如,陕西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内媒体做好活动宣传;陕西省科技厅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质量基础的共性技术研究与应用”重点专项;工信厅组织培育一批省级工业品牌试点示范企业,核定一批省级质量标杆。生态环境厅开展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质量监督抽查活动。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作为牵头单位,在精心协调组织本省活动,编发微信扩大宣传、投放质量宣传视频的同时,还将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活动。例如,企业QC小组活动成果展演;省市县同步启动的有关企业、质量技术基础服务机构、科研院所等向公众开放的“质量开放日”活动,活动还将邀请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举办两期“首席质量官”培训;开展“卓越质量三秦行走进铜川”等活动。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