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第三届京东手机金机奖评选揭晓 国产品牌展现非凡实力?

2019-08-20 10:24:27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宇 姝)第三届京东手机金机奖评选日前落下帷幕,国产品牌再次强势霸榜,获奖占比超过8成,展现出非凡实力。其中,备受瞩目的2019年金机奖年度金奖被HUAWEI P30收入囊中,OPPO、vivo、小米、荣耀等品牌也收获了殊荣。

颁奖典礼上,京东集团还与在场的合作伙伴共同宣布京东5G生态联盟成立,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探索一条新的发展道路。

本届金机奖评选分为数据类、专业类、大众投票类、年度金奖4大类共14个奖项,吸引了华为、Apple、OPPO、vivo、荣耀、小米等13个品牌、共计28款热门手机的参与。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表示:“金机奖已不仅是一次简单的评奖,更应该肩负起激励品牌创新、探索行业发展的使命。作为金机奖的发起者和主办方,京东欢迎具有创新思维、变革思想、颠覆思路的品牌和企业一起并肩奋斗,共同推动手机行业的蓬勃发展。”

本届金机奖专家评审团主席由“中国工业设计第一人”、教授柳冠中担任。他表示,通过京东金机奖可以看出国产手机无论从产品质量还是使用体验上,都有着明显提升。5G技术的出现,为中国手机提供技术支撑,让手机更关心人、更加以人为本。京东手机可以更加充分地利用自身平台优势,与品牌合作共同深挖消费者需求,共同推动手机行业未来发展新趋势。

国家统计局主管的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发布的《2019上半年手机线上市场分析》显示,京东在激烈的竞争中一马当先,线上市场份额达到了53%,超过一半的消费者在网购手机时选择了京东。依托京东平台大数据的反向定制能力,未来京东必将继续与国产手机品牌深度合作,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共同为消费者奉上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通讯事业部总裁姚彦中表示,今年是5G元年,手机行业即将发生的巨大变革给京东手机以及品牌厂商提出了更加严峻的挑战。经过深入思考和科学调研,京东手机正式宣布6大项针对5G的专属服务体系,包括零元信用购机、以旧换新补贴、30天无忧试用、京东5G体验官、积分膨胀得5G E卡、京东5G套餐办理。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