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质量工作纪实

2019-08-14 09:51:4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打响“上海品牌”的“奉贤制造”

——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质量工作纪实

菲林格尔(v?hringer)始于1921年,是一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德国传奇木业品牌。1996年开始进入中国,携手新发展集团成立中外合资公司,开启中国的发展蓝图。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13余公顷的花园工厂,产品线覆盖强化类复合地板、实木类复合地板、三层复合地板、整体橱柜、整体衣柜、系统家居收纳等木制家具产品,其中地板类产品是中国市场的明星品牌。公司获得2016-2017年度上海市奉贤区区长质量奖金奖,是首批“上海品牌”认证企业之一。

聚焦价值发展理念,推动差异化战略落地

从地板到家居、到全屋定制,菲林格尔坚持产品的设计美学和良好卓越的使用性能,通过“颜值+品质”,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健康产品,让消费者能享有更好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体验。

近年来,菲林格尔实施差异化战略,公司从消费者思维转向用户思维,从被动解决用户痛点转向主动创造用户爽点,从产品设计转向应用设计,从商业空间展示转向生活场景体验,从销售产品转向提供优质生活的整体解决方案,从品牌推广转向内容交互,为消费者提供贴合使用实际的产品。公司相继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单位”等荣誉。

严格质量监督管理,提供完美消费体验

菲林格尔对所有主材及辅料制定了严格的选用准则,主要原材料均选择欧洲顶级品牌。在生产工艺上,严格执行优于国标通用的制造标准。公司采用严格的欧洲质量检验标准,坚持使用15-15-15-5-0质量内控系统,内部监测结合委外监测,规范操作,持续改进,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的产品。

加强多元合作开发,持续质量技术创新

公司采用独有的“研发一代-储备一代-上市一代”的三代化管理方式,以国际先进水平为目标,不断优化更新工艺,加快产品更新换代,形成有效的产品研发模式,为成为国际化家居品牌的企业愿景奠定基础。

2018年末,菲林格尔与日本TOPPAN凸版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布了柯西系列“0醛添加”木质复合地板新品,产品采用了最前沿的黑科技Smart NANO,在中国首次实现了PUR包覆工艺在地板中的应用。在环保方面更是树立行业新典范,菲林格尔“0醛添加”木质复合地板新品实现了生产过程不含增塑剂、重金属,不含甲苯、二甲苯等13种有害物质。

对标国际先进标准,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菲林格尔通过与标杆企业和竞争对手的对比,积极引入国际先进标准,通过了支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的FSC森林认证,导入了国际公认最严苛室内产品甲醛等级认证的F☆☆☆☆认证。公司不断探索发展之路,持续扩大高品质服务和产品供给,推动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获得广泛认可,努力向着科学高效和与时俱进的方向前行。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