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上海创元化妆品有限公司质量工作纪实

2019-08-14 09:51:35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闪耀“东方美谷”的“国货之光”

——上海创元化妆品有限公司质量工作纪实

在被誉为“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的奉贤区,经过多年的培育和沉淀,已成为世界级美丽健康产业集群。上海创元化妆品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重视化妆品全产业链的民族企业,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长期为市场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先后被评为“中国最佳出口化妆品奖”“中国化妆品供应链百强企业”“中国化妆品十强企业”等。

严格的质量标准护航产品安全

创元实施全面质量管理,严格执行4个不合格质量控制:原物料不合格不接受、制料不合格不接受、制程产品不合格不接受、成品不合格不接受。PLM开发、MES称量、LIMS质量、MES生产等系统综合无缝运用,确保产品从研发测试到出货验证,质量在各个环节的安全可靠。

作为一家为全球市场提供高端彩妆研发代工业务的企业,创元投资上千万余元,建立起化妆品专业检测国家级实验室。公司拥有全世界领先的检测标准和成熟的检验方法,执行标准远远高于国内同类企业。在重金属元素控制方面,严格把控铅、砷、汞、镉、铬等15种元素。

独有的品牌魅力造就国货精品

创元的自有品牌——玛丽黛佳,是中国艺术彩妆的先驱代表。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把产品质量视为生命线,严苛产品品质,追求完美妆效,致力为广大女性消费者带去更具高性价比的优质彩妆产品,被年轻一代消费者誉为“国货之光”。

年年出爆款的玛丽黛佳不但成为首个登陆全球四大时装周的中国彩妆品牌,更是凭借着突出的产品质量、包装设计和营销理念,color studio色彩工作室系列产品,强势进驻全球顶尖化妆品零售丝芙兰专柜中国区连锁门店,成为首个与美宝莲、兰蔻、雅诗兰黛等国际一线彩妆大牌同台竞技的民族品牌,现位居丝芙兰中国市场销量第5名。

专注的工匠精神促进企业发展

创元的研发带头人曾四立是首届“奉贤工匠”,他带领科研队伍甄选每一款原料,完成每一道工序。同时,也为一些国际一线化妆品品牌商提供技术攻坚支持。每年参与10余项创新研发项目,专利申请突破30余件。正是这样打造的高质量产品,让创元产品销售出口量一直保持着较稳定的增长。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