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南京依维柯“温馨360”荣获全国商用车优秀服务品牌

2019-08-14 09:45:11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8月8日,在广州举办的首届中国商用车服务大会上,南京依维柯凭借服务品牌“温馨360”所提供的优质服务及良好的口碑,荣获“2019年全国商用车优秀服务品牌”荣誉。

随着商用车服务产业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将更多的关注点放在产品使用过程上,服务在商用车行业中的地位与日俱增。

作为商用车轻客领城的领军者,依维柯汽车不仅为商旅通勤和物流行业所青睐,产品更被广泛应用于医疗、电力、煤矿等诸多领域。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高效率的服务,以及提供的周全可靠的定制化运输解决方案,南京依维柯在用户心中已树立了良好形象,打下了牢固的市场基础。

无论是在抢险救灾的一线,还是在事故现场,都能看到南京依维柯服务动车的身影。一辆服务动车就相当于一个迷你售后服务站,配备维修技师以及完善的通用和专用维修工具、维修配件和专业的检测设备,保证遇到故障的用户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就能及时得到抢修。

“温馨360”服务体系使依维柯在服务能力、服务效率和服务环境等方面都实现了质的提升,也为广大用户享受高品质的服务奠定了硬实力基础。“温馨360”提供的众多优质内容,包括了用户足不出户也能体验到的尊享服务:根据季节为用户定制专项检查项目,让用户在享受原厂配件的同时获得专业的售后服务;将用户视为家人,开展粉丝团活动,为用户创造更加良好的温馨体验;延保服务为用户提供更长久的安心;提供预约维保、一键救援、保养提醒、违章查询、车主俱乐部互动等一系列集实用性、互动性于一体的售后APP高效服务平台。全方位关爱、全天候支持、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呵护的周全服务,得到了用户的高度好评,成为商用车行业名闻遐迩的一张售后服务名片。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