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助力新鲜战略再升级 洽洽与瑞士布勒达成战略合作

2019-08-06 09:31:59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方莉莉)近日,洽洽坚果与布勒爱尔格莱美国公司(以下简称布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布勒将为洽洽提供更多的设备支持与服务,如烘干技术培训、多元化实验室中试等,还将帮助洽洽在生产环节实现一键运行,自动温控报警功能、温度控制精确度进一步提升,实时观测温度曲线变化及生产温度导出数据更精准,进一步保证产品生产加工过程中的品质及口感。

业内人士表示,洽洽与布勒开展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实现双赢,为中国食品加工业提供了系统解决方案模板,有助于加强食品的安全、营养、口感。

“掌握关键保鲜技术”的洽洽,始终将坚果的新鲜和品质放在第一位,推行全链条的新鲜战略,全员参与、全程控制、全面提升的“质造”文化深入人心,建立了从“种植”到“产品加工”,再延伸到“消费者”的整个食品质量安全供应链的无缝管理体系;原料全球直采,锁定全球9大坚果原料产地,采摘当季新鲜坚果;拥有9家出口级自有工厂,八重保鲜工艺,奶粉级保鲜包装,含氧量低于1%,保证洽洽坚果的新鲜、营养、好吃,已成功布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洽洽坚果自有工厂早已配备先进的布勒生产线,使洽洽坚果在精准控制工艺参数,温度控制精确度方面优势明显,从而保持和改善坚果的色泽、坚硬度、质地和口味,让坚果犹如刚剥壳般的美味。多年来“掌握关键保鲜技术”的洽洽不断加强坚果基础科学研究,独立开展科研项目,对食品原料、加工技术及添加剂的使用,进行监控和研究分析,以科学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成立了“中国坚果营养研究中心”,引领中国坚果行业健康发展;洽洽食品成功入选为农业部“国家干坚果加工技术研发中心”;洽洽参与的“干坚果贮藏与加工保质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布勒公司成立于1860年,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技术积累,世界领先水平的食品生产技术、工艺和系统;凭借在工业干燥、烘烤、烘焙、固化和冷却领域的创新,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是食品加工制造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尊崇一流技术、塑造精品工程的文化。正是这种共通的追求,构建了双方的相互信任,促成了相互选择。

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协议,洽洽与国际一流品牌对接,强强联手,不仅打造出更稳定、更高效、更节能的生产模式,更能推动洽洽“质造”品质的飞跃,助力洽洽坚果的品质与生产工艺的进一步提升,为洽洽向全球领先坚果企业迈进提供强有力保障。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