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中国质量报》创刊30周年征文启事

2019-07-30 09:35:15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2019年8月17日,对于《中国质量报》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30年前的8月17日,《中国质量报》的前身——《中国技术监督报》正式创刊。

30年来,伴随着波澜壮阔的中国质量事业,《中国质量报》也逐步成长为我国质量领域的媒体中坚和舆论先锋。站在三十而立的新起点,我们诚挚邀请亲爱的读者朋友“笔述历史”,回忆共同走过的激情岁月,定格与质量同行的难忘瞬间。

我们热切期待读者朋友为我们讲述那些珍藏于内心深处的与《中国质量报》以及中国质量报人相关的故事,当然也希望听到您对如何把《中国质量报》办得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选取优秀征文刊发在《中国质量报》上,并为作者送上我们精心准备的礼物。

征集要求:

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1500字,如有照片更好。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8月31日

征集方式:

邮箱地址:zlbbjzx@126.com

微信:zgzlbgw(请发送至微信后台)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3号中国质量报刊社8层编辑中心

邮编:100029

(来稿请注明“征文”字样)

我们等着您!

《中国质量报》编辑中心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